跳到主要內容
毛錫強先生 (主席)

毛錫強先生 (主席)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榮譽委員

毛先生於1987年取得律師資格,從事法律草擬工作,工餘積極投身社會服務,現時擔任五育中學校監、香港紅十字會管治委員提名及發展委員會委員、苗圃行動董事局董事、大銀力量董事等義務工作。他熱愛跑步,曾在五大洲完成二十多項全馬賽事。

陳頌皓女士

陳頌皓女士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長者、復康及社區服務副總幹事

陳女士現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長者、復康及社區服務副總幹事。作為註冊社工,她積極關注多元種族社群的需要,致力推動他們的社會參與及共融。她曾獲香港社會工作者協會頒發傑出社會工作者獎項。

陳穎文女士

陳穎文女士

學友社副主席

陳穎文女士自2005年起於學友社歷任主席、副主席及司庫等理事會職務,負責制訂青年發展服務的方向及策略,致力為社會培育承擔及實力兼備的明日領袖。陳女士專於資訊科技及數碼傳播,並現於多個政府委員會、公營機構及慈善機構擔任委員,服務社會各界。

李家文博士

李家文博士

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系主任

李博士現為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專業應用副教授以及系主任,主要研究興趣包括新聞學、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與傳播、數碼人文發展等。家文曾在本港電視台擔任駐北京新聞中心主任以及新聞報道員等不同崗位,同時在本地電台任時事節目主持。

羅乃萱女士

羅乃萱女士

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

資深作家及親子、家庭教育工作者,致力關心社會及服務香港的家庭,於多個公共機構及政府委員會擔任委員。2005年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2008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及2018年獲頒授銅紫荊星章。2020年獲頒授香港教育大學榮譽院士。

戴健文先生

戴健文先生

鄰舍輔導會主席

戴健文先生是資深傳媒人,曾出任香港電台副廣播處長。 他亦積極參與義工服務,現任加減乘除基金副主席、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社會服務專業聯盟司庫、香港中華文化發展聯合會執委、樂苗基金及香港家庭教育學院董事等。

嚴楚碧女士

嚴楚碧女士

香港復康聯會管理委員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復康專責委員會)副主席

嚴女士是視覺藝術設計師。多年前因交通意外導致其頸椎受損,需以輪椅代步。過去十年,她積極參與無障礙政策的倡議工作,並致力推廣傷健共融及生命教育。現為香港復康聯會管理委員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復康專責委員會)副主席,同時在電台及網上媒體平台擔任節目主持。